close
这篇文章,是很久之前写的啦.

这几天,才知道,这文章入选了生日特刊.

说实话,自己还真是感到有些意外,当然更多的是惊喜.

 

也许是注定

200612月份的某天,因为无意去学校的FTP下载了<<花样少年少女>>OST来看.当时,完全是抱着一种打发

有些无聊的日子的念头去看的.突然,看到一男生,用开玩笑的口吻对ELLA:你应该也听说过,和我讲过话的女生都会

怀孕的吧!虽然此时的他,有些坏坏的感觉,却无法掩盖他身上耀眼的光芒和那份独特的气质.感觉自己的眼睛已经无

法从他身上挪开,完全被他吸引住.于是,在接下来的每个星期都期待着<<花样少年少女>>,也许说,每个星期都盼望着

能快点见到他可能更确切些.以至,每当等来的是,没有他出场的剧集,多少会有些失望.有时好不容易看到他出场了,

果却只有那么短短的瞬间,难免会觉得看的颇不过瘾.

      因是看过花样后而喜欢哲的,自然就错过了之前哲演的另外一部很棒的戏<<终级一班>>.从很多人的口中得知,

这部戏很棒,而哲在里面演的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雷克斯,可却一直没有去触碰它,也许是南学长留给我的印象还太

过深刻,也许自己还沉醉于那种感觉中,还不想那么过早地走入另外一种氛围中.就这样迟迟的没有看<<终极一班>>.

      直到,2007年的422,那天是考专4的日子,考完专4,自己有种释放的感觉,整个人也轻松了不少.也许,我应该

有新的自我,新的生活,新的出发...因为之前一直在备战专4...也许就是在这样一种想法的驱使下,突然让我想到那部

迟迟没看的戏<<终极一班>>,这时的我,也很想去感受一下和之前不一样的感觉.

      不得不承认,哲的演技真的是太厉害,以至看的太过入戏的我,竟然会有些讨厌和憎恨雷克斯,讨厌雷克斯那样的

对待自己最好的朋友,直至,看到第8,雷克斯离开的前夜,来到医院看大东,并对一直劝他留下的大东说:回不去了..

到此时,以前的憎恨感消失了,而我却为此而哭了,这时的雷克斯不在邪恶,他哭了,他的那般无助,和不舍,却不得不离

,带着一份对朋友的愧疚...就这样雷克斯走了......

     以前不相信注定,感觉那些东西似乎都有些不现实.现在却有些相信,原来很多东西冥冥之中都已注定好.若不是,

那次无意看了花样的OST,我想,我不会看花样..我不会喜欢上花样..我不会喜欢上南学长,而我依然会继续错过终极

一班,也不会记住雷克斯...重要的是,我不会知道这么棒的演员-唐禹哲..当然也不会喜欢上哲.

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上哲后,知道哲是一个很努力的人,而他最打动我的,莫过于他对梦想的那份执著.不管怎样,他都未曾放弃

那份最初的梦想--当歌手出唱片."只要拥有梦想,就要全力以赴的去实现它,永远不要说自己做不到",似乎,这就话用在

哲身上合适不过了.

      于是,我相信着,哲会越来越棒,他会飞的越来越高,而自己也会越来越支持他.当然我又怎能只单纯看着哲的方向

?在喜欢着哲的同时,让自己变的更加的优秀,--这是我对自己的许诺.只希望有天,见到哲本人的时候,自己也已经变

的足够的优秀(其实,我们也可以争做生活中的SUPER STAR)!

      看着哲那蹋蹋实实活着的生命力和默默的努力,忽然明白寻找幸福的过程,其实有时要比得到幸福更有意义,虽然

这个过程也许会经历千辛万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ey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