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..我这人比较懒,

我自己回答这些问题就好啦,就不要再去点别人啦....呵呵


Q1-
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?
我会轻吻下他的额头.

Q2-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?
专注(在这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和太多的人,需要我们去专注的对待)

Q3-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,你會選擇什麽顔色?
穿蓝色(我最爱的颜色)

Q4-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麽?
存在侥幸的心理,没好好对待这科,而使语法这科被挂啦(进入大学,第一次挂科)

Q5-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麽
小时候自己被开水烫了,爸爸请假在家照顾了我一个月.

Q6-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?
对爸爸和妈妈的爱是一样的,他们都是我永远心爱的家人.

Q7-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麽
温暖的亲情,甜蜜长久的爱情,很好的物质生活,智慧,乐观.

Q8-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麽?
就在刚才.

Q9-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,你會去哪
日本(想去看樱花,想畅游在熏衣草的海洋中....其实,最想的还是和家人一快去环游世界.)

Q10-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? 
还是活在当下,好好的过好每一天.

Q11-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? 
唐禹哲型      (心思细腻,眼睛好看...)

Q12-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? 
自己能有很多的钱,和自己的家人环游世界,有一份能让自己投入100分热情的成功事业.

Q13-我在你眼裏什麽樣?
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...

Q14-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,你願意擁有什麽呢?爲什麽? 
超人吧,(SUPER MAN,够酷啦,当然重要的是还能更好的帮助他人啊...)

Q15-最喜歡哪部電影? 
喜欢的还曼多的.

Q16-與喜歡的人見面,想要穿成什麽樣 ?
落落大方,干练中又不失活波...

Q17-如果有來生,你選擇當?
人啊.

Q18-最喜歡的食物
好吃就行.

Q19-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?
请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驻进你心中的那幢房子.

Q20-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麽辦?
放手啊,爱一个人,不一定就要拥有他做我女生的我,还是更愿意去选择爱我的人.

Q21-會選擇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嗎?
不会,我想把自己的第一次,留给我未来的丈夫.

Q22-如果有一天,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,你會怎麽辦? 
顺其自然吧.也许它的离去定会有它的原因.但在这之前,我定会努力去挽留....

Q23-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,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? 
我好幸运哦...狂喜...哈哈

Q24-世界末日,你會幸存,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,你會怎麽做? 
救一个无所不能的人,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获救.

Q25-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,你會選誰呢?
超人

Q26-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?會爲了衆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? 
有时候还曼在乎的.只要自己认定的事情,一定会努力实现他,要证明给别人看,他们的反对定是错误的.

Q27-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
随处可一拿到礼物的圣诞节.

Q28-如果你很愛你老公(老婆),可他還有個affair, what would you do ? 
还记得老师说的一句话:"结婚前睁大眼,结婚后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."
如果,自己实在无法忍受了,就离婚吧.

Q29-願意和我做一輩子的朋友麽?
要看你是谁啦.

Q30-如果我們不認識,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麽? 
如果彼此不了解,怎能做朋友.

Q31-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? 
都很好哦,你是个不错的人.

Q32-覺得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?
多愁善感的女生.

Q33-親情友情愛情,如何排序? 
亲情,友情,爱情

Q34-你對現在的另一半滿意嗎?單身的回答現在想告別單身嗎
等遇到合适的人,在告别我的单身生涯.

Q35-你的他(她)遲到多久你會等? 
如果每次他都迟到,那只好SAY GOODBAY...(因为看的出来,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不是那么的重...)

Q36-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麽做?   
潇洒的离开,寻找下一个精彩的恋爱.

Q37-覺得朋友經不起什麽考驗? 
真正的朋友,是不会的.

Q38-在什麽時候會想到我?
想你啦...哈哈

Q39-以後想從事什麽職業,月收入多少?   
同声翻译,收入吗,越多越好啊...

Q40-在什麽情況下你會背叛你的愛人?在什麽情況下你會欺騙你的愛人? 
我想我不会.既然投入了真感情,就会很专一的对待对方.我希望我们对彼此都是很专一的.

Q41-你會精神戀愛嗎?
会的.

Q42-你會爲了什麽事情特別開心?
经过自己的努力,做成了某些事,和取得了某些成绩.

Q43-覺得什麽樣的傷口都可以摸平嗎
伤口愈合了,也会留下疤.但乐观的对待生活却是很重要的.

Q44-美貌和才華2者選一,你會選擇哪個?爲什麽? 
我很贪心,2者我都想拥有,但我哦希望才华占的比率更大些.

Q45-你最喜歡自己什麽優點? 
很真诚,从不会表里不一.

Q46-如果她(他)雖然不愛你,但是要和你做好朋友你怎麽辦? 
同意啊,朋友也不错哦.

Q47-如果你以前傷害過一個人,你心裏一直不安,你會怎麽補償那個人? 
我至今应该还没伤害过他人.

Q48-你想和你喜歡的那個人以一種什麽樣的情形見面?   
在花海中,见面.四面相对的那刹那,感觉对方已经是自己认识很久的人啦.

Q49-你希望你的愛人是你的初戀嗎?
希望啦,不过估计很难吧.其实也无所谓啦,只要能遇到很爱自己的人就好.

Q50-是否難以忘懷過去的戀人?
还没谈过恋爱.

Q51-在愛與被愛無法共存的時候,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做你的愛人呢 
爱我的人.

Q52-好朋友要離開了,用什麽方式告別? 
会去送他,离开的前夜会畅谈一翻.

Q53-你願意現在就沒有痛苦的走嗎? 
不要,不要.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.

Q54-半夜時會不會做很多奇怪的夢?然後醒了繼續睡,又接著剛才的夢做? 

Q55-你經曆過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麽?
在一个雨天,独自漫步..周围很安静,只听到雨声,而空气也是那么的清新.

Q56-以後想要幾個孩子,是男是女,爲什麽? 
2个啦,一男一女.

Q57-最想去中國哪個旅遊景點? 
大连.

Q58-想離開家鄉很遠去工作嗎?
.

Q59-覺得現在幸福嗎?
幸福是一种信仰.

Q60-當你不開心的時候,你最想找誰傾訴? 
朋友

Q61-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你都喜歡幹什麽? 
听歌或看书

Q62-如果有天你中了500W巨獎,打算怎樣用這筆錢?
会拿出一部分,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,

Q63-你爲你的愛人做過的最令他()感動的事情是什麽?   
还没爱人.

Q64-你恨自己嗎
恨过

Q65-列舉一個你小氣的例子?
我不高兴时,最好别惹我.

Q66-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制力變強一點? 
可以

Q67-你喜歡這個點名遊戲嗎? 
还行

Q68-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目標嗎?是什麽?
有啊.做我所爱,爱我所做.

Q69-如果你的父母堅決反對你的婚姻選擇,你會怎樣做?
会考虑父母的意见.毕竟结婚可是俩个家庭的事情.

Q70-前男(女)友結婚,你會以怎樣一種姿態面對?
随他,和我没关系吧.

Q71-如果你最重要的朋友死了,你願意陪她一起死麽.? 
怎么可能,除非脑子进水了,才会陪她去死.

Q72-假如你結婚的時候,新娘(新郎)落跑怎麽辦
会很万幸啊,幸好是在还没结婚前,总比将来离婚好啊.

Q73-自己最不理智的時候是什麽時候
头脑热的时候.

Q74-最喜欢什么天气和季节?
晴朗的日子,冬天

Q75-假如今天是你生命里最后一天你想做什么
和家人在一起.

Q76-今天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
我又长大了一些.

Q77-你爱的人(单身的也有喜欢过的人吧!)离开你,你会等他()
也许,不会.毕竟女生的美好年华经不起等待.我想,还是去寻找下一个吧.

Q78-你想我吗?会偶尔想我吗? 
告诉我你是谁?

Q79-如果给你个机会选择...发自内心的说`还想再被点到吗
不想,

Q80-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?
很多东西,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,我不想舍弃任何一项.

Q81-你不觉得这游戏问题这么多很累人吗?
是啊,简直是折磨人啊.....累死我啦...休息去啦..哈哈

Q82-现在在听歌吗?在听什么歌?
是啊,造飞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ey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